眼看著時序已入冬,再不把該記錄的紀錄下來,很多生活裡的感動就要漸漸被磨逝了。



那摸,就從十月底的萬聖節慢慢追溯起吧。




去年萬聖節兩兄弟走海鮮路線,一個章魚哥一個小丑魚,海洋公園買的頭套搭配二姐親手打造的衣服,效果十足,非常可愛!(想要回顧的捧油們請往這裡




今年兩兄弟擺明了要給媽媽難題,指名要扮演變形金剛,只好拜請孤狗大神求救去。先是在派對服裝專賣店看到變金剛的造型服,不過布料軟,穿起來沒有fu,所以決定自製變形金剛造型服。在網路上找到這個國外媽媽的DIY,樸拙的有趣,符合我想要的樣子,就以此為藍圖改造來動手吧!成品如下~


(兩隻結構相同,都是用大小兩個紙箱家不織布改造的,只需在顏色和細節上點出兩仙變形金剛的特色,就超搶眼了!個人最得意的部分是Bumblebee的兩個大輪子,是從兩兄弟小時後的騎乘挖土機上拆來的,非常畫龍點睛。)

 

(瑞克說很像陣頭,哈哈~)


 




穿起來如下圖,配上現成的變形金剛面具和直排輪護具,是不是就非常傳神了呢?



(大兒子這張看起來好威風!)

 

 




為了搭配紙箱兄弟檔,媽媽我也做了紙箱海綿寶寶,簡單又可愛!不過尺寸似乎小了一點,感覺小兒子穿起來比我適合啊~





今年和PG好朋友們的萬聖節派對非常盛大,大人小孩加起來近百人,好驚人!而且不只每個孩子都盛裝打扮,媽媽們也全部「撩落去」,大家都玩得好嗨啊~~感謝好朋友們的策畫、張羅,讓我們玩的這麼開心,明年還要繼續喔~~






【延伸閱讀】




完整的2012萬聖節要糖趣照片記錄




2011年萬聖節要糖趣!



(看我多麼剛乎,連糖果袋都是變形金剛耶~~)


 



【同場加映】




去年二姐幫小可愛妹將做了公主小禮服,今年小公主說她想當美人魚,乎,很有挑戰性啊!二姐和我上網做了功課,設計了造型,然後上網買布料、配件,縫製,做出了這一套獨一無二、閃閃發亮的小美人魚造型服,很讚吧!?



看不出來?那,就有請兩兄弟試穿囉~兩兄弟大了,沒有以前那麼好拐了,好說歹說,才拜託他們「請先幫忙試穿看看,才知道尺寸對不對啊~」





噗哈哈,這一系列照片限時刊登,兩兄弟「登大人」之前我會把照片撤下,免得被兒子懷恨在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