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去接大兒子下課時,親親抱抱以後的第一個問題,他一定會問,



「馬麻你今天有想我嗎?」




「當然啊,我好想你喔。那你有想我嗎?」




「沒有啊。」(顯示為毫不猶豫)




「啊,你都沒想我喔」(裝哭)




「沒有啊。」(再一次毫不猶豫)




「為什麼沒有想我?」(嘟嘴)




「因為我在專心上課啊。」




(喔好吧。







某天因事外出,放李小弟和外婆在家。晚上回家後,問他,




「馬媽今天不在家,你有沒有想我啊?」




「沒有啊。」(顯示為毫不猶豫)




「啊,你都沒想我喔」(裝哭)




「沒有啊。」(再一次毫不猶豫)




「為什麼沒有想我?」(嘟嘴)




「因為你會回來啊。」




(喔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