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上聽到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進修推廣部的廣告,很是心動,沒有音樂細胞的我,希望有一天可以試著學習這一塊全新的領域,甚麼樂器都好。

於是跟瑞克說,

「好好喔,等我老了也要去報名上課~」

開車的瑞克沒搭腔,大兒子倒是把小手搭到我手上,回我,

「好啊,我會推你去。」

推我去耶,有沒有這麼貼心啊~哈哈哈哈~

兒子這麼貼心、孝順的直覺反應誠然可愛,卻也敲醒了我,如果想做,何必等到七老八十咧?當真讓人推著去,也太辛酸了。等,再等半年就好,到時小弟也上幼稚園了,相信會多一些空檔時間,可要好好安排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