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和女朋友們相約去礁溪泡溫泉,度過輕鬆愉快的兩天。我們的行程很簡單,下午才出發,住宿長榮鳳凰,check-in之後即足不出戶,賴在房間鬼混、吃大餐、享受露天風呂。隔天醒來吃了豐盛的早餐後,想種菜的去種菜,想泡湯的去泡湯,非常隨意。接著再回房間小寐(我的行程)、游泳(女朋友的行程),check-out之後到五峰旗瀑布散步,享受負離子滷味,接著再懶洋洋的回飯店泡湯。



 



啊,真是好享受的極懶行程啊!沒有孩子、沒有老公、沒有一切生活瑣事,只有涼風中的溫泉、輕鬆的搞笑閒聊,還有親愛的女朋友。儘管回家以後,兩個孩子一樣喧鬧頑皮,家事一樣做不完,但是這一陣子壓力極大的我總算獲得一點放鬆與充電。




感謝親愛的女朋友的邀請與安排,更要感謝李大爺和兩位少爺成全,讓我能在被時間追著跑的生活裡擠出如此閒散的兩天,這真是最棒、最棒的生日禮物了,希望從此成為每年的生日慣例,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