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左:三個人整齊劃一的動作,真是太經典了!上右:爸爸正在指點打蠟技巧;下:是真的在賣力打蠟,不是做做樣子而已喔~)



某個難得晴朗又沒有出遊計畫的週末,我一個人在廚房做點心,忙的不亦樂乎。突然聽到屋外傳來聲聲呼喚,走出家門看到這個畫面:兩兄弟正跟著爸爸,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幫忙洗車打蠟,小臉曬的紅撲撲的,認真投入的模樣,十足可愛。




(有兩個兒子幫忙,真是如虎添翼啊~)

 





(看看Gene的汗珠,多麼努力啊!)


記得某次在路上,瑞克不知怎麼了心血來潮,跟大兒子說,


「小P車開十五年以後,就送給你吧!」


話才講完,Ericson立刻喜出望外的大聲說「耶~謝謝把拔!」


沒想到一旁的弟弟立刻紅了眼眶扁起嘴來,問「那我呢?」


瑞克又答,「沒關係,等葛格開五年以後再換你開!」,


「耶~謝謝把拔~」


在一旁已經笑翻了,這兩個傻小子,根本搞不清楚「十五年」、「五年」是怎麼回事,只聽到可以開爸爸的小P車,就已經高興的要昏倒了,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Men’s Talk嗎,噗~







(左:搶牽爸爸的手;右:搶吃爸爸撥的橘子)


雖然我們家爸爸經常表現的很「路人甲」,跟兒子們講起話來也很沒個爸爸樣,常常開口就是「把你丟掉好不好?」,但兩個男孩子卻非常愛他,有機會牽爸爸的手時就絕不會主動來找我,明明把屎把尿的都是媽媽我耶,怪哉。


看他們男生隊窩在一起開開心心、親親愛愛的樣子,想像有一天,他們將會有只能跟爸爸商量的煩惱,會有媽媽不懂的「Men’s Talk」,還有父傳子的家族責任…,這些,在從小跟爸爸疏離的我眼中,真是至大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