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的黃的橘的紅的白的銀的枯的樹)


逛到這一則新聞,才想起我們的聖誕節三天兩夜武陵之旅還沒紀錄。


這一趟我們除了武陵農場,還去了首次造訪的福壽山農場,體驗絕美的冬日的高山風景!



(左:好愛掉光樹葉的樹;右:銀葉桉的美麗光影)


非假日的山上,遊客不多,冰涼涼的空氣讓人精神一振。雖然時間估算錯誤,沒欣賞到大鳴大放的紅葉,但是就算只是樹,也有綠的黃的橘的紅的白的銀的枯的,前前後後、高高低低,襯著湛藍的天空錯落著,自成一種高山獨特的美。又恰好今年武陵的梅花開的早,紅的粉的白的綠的黃的,又香又美,是比櫻花還難得的景緻。


這三天的小旅行,絕對難以忘懷,每一個片刻都將用「心」牢記著。因為,







機!


唉唉,跟忘了帶行李比起來(註),相機實在不算什麼,所以在雪隧想起來時,懊惱的感覺稍縱即逝。就算我忘情大喊「好美喔!」時,機車瑞克冷冷丟來一句「那你的相機呢?」也不太惱人。一直到,在武陵農場望著那一片盛開的梅花時,我確確實實感覺到「扼腕」,嗚~



(含苞的梅樹)


這種懊惱,只能用另一趟旅行彌平。所以,一回到家,我就又上網訂好房了。是的,年後我還要再去一趟武陵賞櫻,而且這次還拉著大姐二姐兩家人一起去。這樣,就算又忘了帶相機,好歹我還有除了瑞克的唉諷之外的許多選擇,科科~



(不知名的光禿禿樹枝)



【愛可碎碎唸】


1. 詳見沒有行李的旅(嘆)。


2. 除了美景,還有溫馨感人的聖誕節呢。我不顧後車箱行李已經滿載,硬是把兩包聖誕禮物和聖誕襪也拎上山,因為鋪了一整個月的梗不能斷啊~聖誕節早上,兩兄弟醒來看到床頭的禮物那驚喜的表情實在太經典,不枉費媽媽偷偷摸摸了那麼久~(可惜,拆禮物的照片幾乎全數失敗...)



(左:聖誕禮物;右:像不像什麼大明星被狗仔拍到的牽手情?)


3. 以上照片都是用瑞克的唉諷拍的。風景實在美,隨便拍都美,當然,如果有我的NIKON一定可以更美!(不嫌棄想看更多照片的捧由,可以移駕PICASA相簿



(因為枯樹,七家灣溪谷變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