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什麼比讓交通工具迷坐上駕駛座更能討他歡心的呢?......呃,有啊,給他iPhone!看副駕駛座那位聚精會神的小哥便明瞭~)


每到歲末年終,就會興起一股「年度代表字」的熱潮。前陣子有個網站非常熱門,是日本郵便推出的趣味動畫試算,輸入自己的出生年月日便會得出自己的來年代表字,通常是一個很難參透的漢字。而台灣的年度代表字,則是全民票選,今年選出的是「淡」字,去年和前年分別是「盼」和「亂」,看起來,似乎有那麼點兒逐漸否極泰來的味道。


我沒在那可愛日本動物畫網站算自己的,但是今年我們家的代表字,倒是不需多想,已然呼之欲出,那就是-


「P」。


對,「P」。


P什麼P?PK的P還是3P的P?呵,都不是啦,是Prius的P。


瑞克去年年底換了新車-豐田的油電混合車Prius,兩兄弟暱稱「她」小P(註)。自從換了無敵省油又低污染的小P以後,一向走宅男路線,喜歡窩在家裡(更精確的說,是窩在電腦前面)的瑞克,一整個轉了性,每逢假日就喜歡拉著我們南上北下跑、山上海邊玩。這一整年下來,我們全家共同出遊的地方與次數,大約比婚後前五年加總起來還要多更多。


甚至週末早上問他午餐想吃什麼,他毫不猶豫回答「鼎王」,然後上了車直奔台中。偶爾遇到假日我要去上課時,以往送到火車站搭火車就是大恩惠了,現在可是直接送到教室門口,真是不可同日而語啊(拭淚)~


所以說,我們家的代表字,真是捨「P」其誰啊!


今天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看起來明年仍然是玩樂的一年,呼,來吧!(摩拳擦掌)



(感情好的時候一定要這麼坐車,不好的時候吵吵鬧鬧,讓老杯老木很想把他們踢下車)


【愛可碎碎唸】


1. 說「她」,是因為小P天生生就一雙嬌媚的鳳眼,屁股又翹又性感,不管正面看側面看,都是個美女來著(如下圖)。我們還真該向這位美女立正敬禮,好好感謝她把宅男老公/老爸,變成行動派陽光美少男中年人呢,科科~



2. 咦?所以今天也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啊,說真的我還真差點兒忘了。上禮拜去看了果陀劇場的「17年之癢」,我問瑞克,我們結婚就要七年了,會癢嗎?他說「癢死囉~」啊?我看,是皮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