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起來吃自己做的冰淇淋,看起來很有夫妻交拜的fu


大兒子上禮拜感冒,發燒咳嗽鼻涕,一樣症狀也不少。還好就是個一般的感冒,吃了藥、請假在家休息兩天、遵照醫生的吩咐-多喝水、不吃甜食、不吃水果,現在已經好多了。


前幾天瑞克幫他量耳溫,看了看溫度後說,「哇!恭喜你!變健康囉~」


小駿聽了,立刻跑來跟正在吃水梨的我說,「馬麻~葛格變健康了,可以吃甜的了耶。我們快給他一片梨子吧~」


這麼立即的貼心反應,馬上博得大家的讚嘆。結果親手送上的梨子,哥哥臉一撇,說「我今天不要吃梨子。」


喔喔(攤手)。




(這兩張天空爆藍的照片是在石門拍的。與其說是父與子,不如說是三兄弟...


今天早上伺候大少爺上學的時候,他問我,「馬麻,抵迪長大去上學的時候會哭嗎?」


「嗯,我也不知道耶,可能會吧。」接著問他,「如果抵迪哭著不要上學,那怎麼辦?」


「我會跟他說上學很好玩,叫他不要哭。」


這句話,真是給愛擔心的媽媽最好的定心丸,看來他是真心喜歡、享受學校生活哩~(大心)





(走走玩玩,開心完成3.7公里拉拉山的神木群步道


【愛可碎碎念】


我的兩個兒子年齡僅相差一歲三個月,兩個都沒特別計畫,就是個緣份來著。懷第二胎時,每個人都說「這樣好,年紀近一點,照顧起來比較輕鬆」。老二出生以後,其難纏的程度,常讓我暗暗詛咒跟我說過這些話的人-根本是騙人的嘛~年紀那麼近,兩個都沒辦法溝通、不能等待,遇上只有我一個人打理這兩隻時,除了頭大,還是頭大。


等到他們慢慢大了,過了那個沒有行為能力的階段,發現真是要一次帶兩個才輕鬆,也比較帶勁兒,這才總算體會到那句話的真義。


每次看到他們親暱的玩在一起、聊只有他們自己懂得天、時時刻刻想到對方時,總不禁慶幸,還好我生了兩個,而且年齡這麼近



(忙著修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