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忘記之前,快速紀錄今天幾則小駿的妙人妙語。




帶著Gene逛彩遊館,他指著繽紛的各式小商品問個不停,讓我沒辦法專心選購,所以從包包裡拿了顆棉花糖塞他嘴巴。結果反而讓他的小嘴停不下來,不斷說「棉花糖好好吃~/媽媽你還有棉花糖嗎?/棉花糖在哪裡?/我還可以吃嗎?」我隨口跟他說「如果你乖乖站在旁邊等我,就可以再吃。」


「我站好了~」


「有嗎?」(眼睛忙著看貨架上的商品)


「有啊~」


「哪有?」(繼續忙著看貨架上的商品)


「你都沒有回頭看我,怎麼知道我有沒有站好!?」


這句話邏輯之清晰,態度之據理力爭,把我驚的趕緊轉身,低頭望向這個小鬼靈精。結果他不只為自己爭取到棉花糖,還有擁抱與香吻,以及牽起他手放棄逛街買東西的媽媽。





牽小駿手走回車上時,他看見地上自己被拉的長長的影子,指著說「媽媽你看!我的影子好長喔~」


「真的耶,好長的影子喔,看起來好像長高了耶!」


「我的影子變長長高了,就可以去IKEA的遊戲室玩球了嗎?」


啊,沒想到這件事對他有這麼重要啊~


我們偶爾假日去逛IKEA時,會讓Ericson到兒童遊戲室去玩,可惜這個良好的喘息服務德政有身高限制,Gene還未滿95公分,只能眼睜睜看著哥哥開開心心的進入遊戲室玩球、溜滑梯。每次我們都會讓他站到身高尺前,讓他看看自己的身高,「等你長到95公分就可以進去玩囉」安慰得住他,幾次下來也沒有哭鬧。


上禮拜佔到身高尺前時,他迅速墊起腳跟,差點唬過工作人員,是我們大笑著戳破了他的可愛詭計。


事隔一周,他竟然在看到自己拉長的身影時,問了我這個問題,這位身高93公分的兩歲半男童真是讓人好笑又心疼啊!!



【愛可碎碎念】


1. 照片是六月初幫Ericson買了捷安特16吋輪童車後,去桃園農工試車的畫面。騎慣了矮矮的三輪車,第一次騎這種掛輔助輪的高大腳踏車,Ericson剛開始有點怕怕的,所以速度超慢,騎上手了才體驗出那種快感,現在可是每天都在家門口的小空地飆車啊



 


一旁身高不太夠的弟弟嚷著要騎,所以也讓他試試,沒想到他上下車身手俐落,且完全自創騎法,娛樂性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