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四月中的遊記(呃,lag很大),總之趁著我最近比較勤奮,趕緊出清一下~




從我娘家到動物園車程大約15分鐘,所以我很喜歡帶兩兄弟去動物園閒逛。不過其實動物園周邊也很有得玩,例如文山育樂中心,就是一個小兒美的室內遊樂場。雖然遊樂設施不算多,但是單次計費(一樣20元,可提早買,也可以中途隨時加買)的方式頗便利,例如膽小鬼Gene所有離地的設施都不肯玩,但是在旁邊看大膽哥哥也是一樣開心,還不用花錢咧



不過這裡還是有些小缺點,空氣不太好,有個悶悶的濕氣味;且光線不夠明亮,照片怎麼拍怎麼失敗,最後索性放棄了。期待早點搬回原址啊~





除了育樂中心,貓纜當然也不能錯過。同樣的,兩小坐貓纜免費,三個人來回一小時的高空美景只要100大洋,好划算哪!這一天正好遇上油桐花開,從高空俯看枝頭一片雪白,美不勝收!我們母子三真是鄉巴佬,這還是我們第一次坐貓纜哩,這麼棒的風景,希望以後別再發生什麼暫停營運的事了啊。





這一天有孩子王Jean相陪,兩兄弟分外開心。後來幾次去動物園,兩兄弟總是一直問「Jean阿姨也會一起去嗎?」果然一試成主顧啊~






【愛可碎碎念】


1. 最近越來越敢一個人拎著他們兩出遠一點的門了,除了長大了行動力越來越好,更大的原因是他們夠配合,不至於讓老木我遭遇一個追兩個的窘境,這麼讓人疼入心的小孩,當然我願意偶爾累一點帶他們到處體驗玩耍。然而,缺點是,瑞克爸總是忙著上班,沒參與到,好可惜哪~(說不定瑞克的心聲是「呼,還好~」)


2. 為了讓Ericson有更多團體生活經驗,增加同儕刺激與學習機會,決定今年夏天讓他去上幼稚園。所以,更要趁這段時間大玩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