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甜心笑,專門用來唬人)


一天飯前叮嚀Ericson去洗手,在一邊看他洗的挺馬虎,乾脆幫他洗。他開口問,


「媽媽你在做什麼?」


「我在幫你洗手啊~」


「謝謝媽媽~」


「不客氣,你真有禮貌。我愛你~」


說完往他頭頂大大的親了一下,結果他低頭科科笑,邊笑邊說,


「我好開心喔~我愛媽媽~」


媽媽OS:小甜心,你要是每天都這麼嘴甜貼心多好~




 



(都三月底了,小朋友們還是很愛玩聖誕樹~)



某天午睡前Gene捧著小板凳進房間,開開心心大聲宣佈「我做了一個大蛋糕!誰想吃蛋糕啊?」


哥哥非常入戲,馬上舉手說要吃。結果這位小老闆對哥哥擺擺手,說「不行,你是小孩子,小孩子不能吃。」


我好奇問,「那誰是大人?」


他理所當然的說,「我是大人,大人可以吃蛋糕。」


媽媽OS:這鬼靈精,真的很愛裝大人捏~





(媽媽說做鬼臉,來了一個可愛有餘鬼臉不足的~)


一天在家門口散步時看到兩隻蝴蝶繞著圈圈飛,兩兄弟看著蝴蝶飛看的笑呵呵,開始你一言我一語幫蝴蝶OS


「蝴蝶跟朋友在玩~」


「他們好開心喔~」


「他們在make a circle!


「媽媽你有聽到啵啵的聲音嗎?」


「什麼啵啵的聲音?」Ericson突然問了一個怪問題,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蝴蝶在親親,啵啵的聲音啊,像這樣~」說完小嘴嘟過來在我臉上響亮的啵了一聲。


媽媽OS:喔喇喇,賺到一枚香吻,科。





(小駿版的鬼臉:肥手擠肥臉)


某次開車經過一家二手車行,路邊停滿待售的二手車,車頂放著三角形牌子,駿問我,「媽媽那是什麼?」


「那是要賣掉的車子啊,車頂的牌子寫著『出售中』。你要買一台嗎?」


「不要。」


咦?正納悶最愛車子的小駿怎麼可能不要買?!沒想到他緊接著說,


「我要買兩台,一台給葛格,一台給我。」


媽媽OS:嘩,好貼心,好細心喔~



(焦距沒抓好,不過另有一種fu~)<--拍壞了的fu?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