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車已經好一陣子的瑞克,對這兩個月來只有上下班開車這件事耿耿於懷,所以一直處心積慮想安排遠一點的行程去試車。這次難得他擠出一天的特休假,一聲吆喝之下,我們一家老小當陪客,陪他駕著新車,直奔他朝思暮想的彰化溪湖阿明羊肉。


途中,在台中新社稍作停留,欣賞美麗的花海順便蹓小孩。新社花海已經舉辦五年,我一直只有耳聞,這次總算可以親眼目睹,果然數大就是美呀!來欣賞我用老傻瓜拍的幾張照片吧~











(會場裡的裝置藝術,全是用大大小小的塑膠盆組成的,非常有創意!)







(奔跑吧,男孩!)







(很棒的父子合照。藍天白雲襯的小駿的笑臉格外開朗~







(這位老爸很愛親親。同樣的,雲的表現超棒的!!






除了美麗的花海,花海周邊還有農特產展售,同時兼顧媽媽們的脾胃。於是我們全都卯起來支持台灣本土農業,讚啦!


當然,最最重要的目的地,還是溪湖羊肉,因為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實在餓的沒力氣拍照了,所以沒有食物照(攤手)。最後還買了一車的羊肉回家,是足夠兩家子人吃兩個禮拜的大份量,嘖,有沒有那麼愛吃羊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