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但是極挑食)



大姐的婆婆滷了一鍋超好吃滷蛋給她,我很幸運也分到幾顆。


昨天讓小駿配飯吃,小傢伙滷蛋一入口,立刻睜大了眼說,


「滷蛋,yummy yummy!


接著臉上堆滿笑,跟滷蛋自我介紹搏感情,「嗨,滷蛋你好,我是駿駿。」


喔買尬~這小孩真太逗了!


沒想到他對滷蛋的愛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不顧旁邊大笑的我們,他還緊接著深情款款對著碗裡的滷蛋告白,


「滷蛋,我愛你~」



(大象愛滷蛋)


瑞克爸聽到他兒子對黑嚕嚕的滷蛋的至情至性告白後,忍住笑追問他,


「駿駿,你喜歡把拔還是喜歡滷蛋?」


「滷蛋。」-->毫不猶豫貌。


「駿駿,你喜歡滷蛋還是喜歡把拔?」-->以為兒子是隨話尾說,所以改變策略。


「滷蛋。」-->依然毫不猶豫貌。


「駿駿,你喜歡滷蛋還是喜歡馬麻?」


滷蛋。」-->想了一下,但是最後依然投向滷蛋懷抱。


呃啊,這下我笑不出來了。想不到我每天把屎把尿加彩衣娛子(誤),最後竟在這其貌不揚的滷蛋面前敗下陣來,嗚~~滷蛋我恨你~



(午餐飯後,為了躲刷牙,趕快用力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