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飛牛牧場一日遊


 


這篇是端午連假的遊記,過了快一個月還是決定把它完成,主要是因為我突然發現Picasa網路相簿有個內嵌投影播放的功能(應該不是新功能,只是我之前沒發現),打算來試用一下。


這樣看起來,遇到寫遊記的時候就不用貼很多照片,整個內嵌進去,用投影片播放就好了,還不賴~


總之(這兩個字表示我打算偷懶略過大部分細節),我很喜歡飛牛牧場。喜歡它空間寬闊,所以即使遊人如織,也還是可以找到蠻舒服的空間窩著自得其樂;喜歡它歷史悠久,所以所有的植物數木都很茂密、甚至可以說原始,不像很多號稱農場的地方卻連林蔭都不夠;喜歡它有許多可以近距離接觸的小動物,有兔子、羊、馬、牛,還有沒有沒點到名的?不過光是這些小動物也很夠讓孩子們玩的翻過去了;喜歡它用心安排的互動活動,例如乳牛餵食秀和趕羚羊(趕羚羊耶,ㄎㄎㄎ~);還有超多舒服的草皮,讓大家或坐或躺,真的是玩到翻過去!!我們三個家庭老老少少男男女女全都瘋狂翻滾,太好玩啦!


(老骨頭瑞克翻滾實錄!我一直笑到手抖,翻了十幾回我才幫他拍下來,所以他暈斃了~ㄎ~


此外,飛牛牧場更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超會賺錢的!!除了牧場該有的各類乳製品和紀念品等周邊商品一應俱全(還比其他牧場貴許多!),當然也賣牧草(一把新台幣20大洋)和飼料讓大家體驗體驗動物餵食秀,還有坐馬車遊園區(雖然跟繞行距離比較起來收費實在貴的離譜,繞很小一圈大人80小孩70,唯一的一匹馬翻桌率仍然其高無比),更誇張的是,居然有出租小羊和小鴨!


他們把小羊和小鴨放在塑膠硬提籃裡,附上一包鴨子飼料或小羊的奶瓶,讓遊客帶出場,收費方式是5分鐘新台幣20大洋!收費是不貴,但是這個主意可真是A錢的最高境界~而且說真的,讓一群連自己都照顧不好的大小孩小小孩蹓鴨或蹓羊,怎麼看都還是有一些虐待動物的嫌疑啊。話雖如此,大姊和二姊的大小孩一到就熟門熟路的自己跑去租了鴨和羊回來,我們看了還是狂喊好可愛~然後猛拍照,真是矛盾的心情啊。。。


總之,我個人很喜歡飛牛牧場,尤其是一路塞車時開車的人不是我、各項花費都不用我出錢、小孩有大家陪著一起玩的情況之下,我真的覺得飛牛牧場超好玩的!下次也許會考慮住園區內,可以早起玩的更徹底,避開正中午的烈日!


 


【愛可碎碎念】


說到Picasa網路相簿,我從Ericson出生開始,一個月整理一本相簿,Gene出生之後更是一個月兩本,所以免費的1G容量已經被我用光了。這個月20元美金開落企,把容量升級到10G,不知道夠不夠李氏兄弟用到登大人。。。


回頭慢慢欣賞這些相簿,還蠻佩服自己持之以恆的,而且也還好有這麼做,所以可以清楚看到兩兄弟的成長軌跡。有空的捧由們,有空也可以去李氏兄弟的相簿懷舊一下喔~(Ericson小時候真是矬蛋一枚啊~是說,現在還是一樣矬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