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最重要的是什麼?景點?名產?吃?住?


對我而言,以上當然都重要,如果不,那麼一個好遊伴絕對可以彌平一切不足。因為有了好遊伴,就算是烏龜不靠岸的地方也一樣好玩兒。


前一個工作給我最大的收穫之一便是認識了幾個志同道合的好朋友,記得公司還沒豬羊變色前,我們曾經一起去中橫太魯閣玩,即使我們的車子中途拋錨,大伙兒在山路上泡茶的愉快畫面依然令人印象深刻,多麼美好的回憶呀。後來


所以這次戴小妮和臭臉軒一邀和,我忙不迭的答應,雖然計畫中的四個女生的八卦之旅因為貴婦小弟缺席變成五人之旅(戴小妮及臭臉軒加上我們一家三口,還沒有行動力的小駿陪外婆顧家),一路上的八卦還是相當令人期待的。


這是我第一次去阿里山,短短兩天看似毫無計畫,卻將辦公室八卦(重點!)、神木、檜木小火車、如夢似幻的檜木林、森林芬多精、奮起湖便當、小米麻糬、檜木屑(準備泡橄欖油作肥皂),甚至美輪美奐的日出完全一個不漏的一網打盡,靠的(不是罵髒話)正是怎麼聊都搞笑怎麼玩都開心的好遊伴。


即使民宿在一個鳥不生蛋的山上(號稱阿里山民宿,沒想到距離阿里山要兩個多鐘頭車程,還好差點迷路的時候有茶樹仙子來搭救),我們還是可以自得其樂,真的不簡單呀。


 


讓大家欣賞一下這次最經典的一張照片,我將它命名為「日出,阿里山」。瞧瞧!這日出,多美!多變化萬千啊!




(日出商店的麻糬真好吃,


阿里山森林火車站前的超大日出照片更是滿足了沒辦法兩點起床看日出的我們的遺憾,哈哈哈哈


瞧瞧這兩位阿桑連背影都有戲呀


 


 


【愛可碎碎念】


也許有人想知道我們住的是哪家民宿。我們住的啊,是電視有報導過的喔,叫做「小桂林度假木屋」,不只是木屋喔,還是樹屋咧。不過鄉親啊,介紹的電視叫「歐吉桑遊台灣」,歐吉桑的推薦啊,唉,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延伸閱讀:


阿里山相簿


意外的旅程


意外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