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愛瑞生的人,常會問一個問題「這是你們的小孩嗎?」,大概是因為這個小小人兒猛一看還真看不出來他究竟像爸爸還是像媽媽。事實上,「到底像誰?」也是我們常常自問而通常沒有定論的問題。


仔細端詳足兩歲的愛瑞生,手腳修長,像爸爸;粗而黑的頭髮,像爸爸;櫻桃小口,像爸爸;不塌但是略寬的鼻子,不知道像誰;稍微鳳眼,像爸爸;單眼皮,像我的右眼(註)。但是綜合起來,卻完全自成一格,誰也不像。


咦,這麼說起來,我全身上下基因最強的部位居然是我的右眼啊?不只愛瑞生單眼皮,連小駿也是個十足十的單眼皮。


嘖嘖,枉費你們阿爸的雙眼皮眼睛又大又漂亮,你們這兩個小子怎麼淨挑我的右眼咧。


 



(愛瑞生:單眼皮?我OK~


 



(小駿大王:單眼皮不行嗎?不然你咬我啊~~


 



【愛可碎碎唸】


1.      我本來是個單眼皮,高二的時候左眼自動進化成雙眼皮,右眼則至今全無新消息,所以常年貼雙眼皮膠布以求外觀平衡。我貼雙眼皮膠布的功夫已經到了一個爐火純青的境界了,將來我一定會把我的一身好本領傳授給兩位李少爺的~~


2.      僅以一篇小文章獻給我們家大少爺,祝他兩歲生日快樂!!(謎之聲:真是敷衍了事的媽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