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春暖花開,決定帶著李氏兄弟去玩耍,瑞克爸爸辛苦上班賺錢,所以捷運當然是我們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囉。


 


路線:捷運淡水線台大醫院站


目的地:228和平公園


費用:花生米一大袋40


 


這一趟228公園之旅最主要的目的是「餵食秀」。以前讀書的時候常去當年稱之為「新公園」的228公園餵松鼠、餵鴿子、餵魚,相信小朋友們一定很愛,所以找了二姐和晴晴一起去。


搭捷運到了台大醫院站,出站發現公園路和襄陽路轉角在施工,真擔心松鼠都被嚇的搬家了。還好走到博物館後方就在草皮上發現了松鼠,太棒啦!


拿出早就準備好的花生米,放手掌上靠近樹幹,陸陸續續就有松鼠下來覓食,毫不怕生哩。松鼠毛茸茸的,好可愛呀~ 愛瑞生剛開始看到松鼠是整個呆掉,後來雖然玩的很高興,興奮之情仍比不上我們這些大人,畢竟住在都市裡可以那麼近距離接觸很怕生謹慎的松鼠,真的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餵松鼠的同時,腳邊的鴿子不斷咕咕咕的靠近,比松鼠更不怕人。我們在愛瑞生的身邊灑花生米,想要拍「可愛寶寶被鴿子圍繞」的唯美畫面,沒想到他居然立刻蹲下跟鴿子搶花生米吃,演出「貪吃寶寶跟鴿子搶食」的尷尬戲碼,糗。



走到靠近懷寧街的魚池準備餵魚時,赫然發現花生米已經被我媽媽和晴晴給吃光了!這趟餵食秀就這麼活生生的變成「搶食秀」,真是對不住魚池裏的魚兒呀...






(圖說:上排中的晴晴示範正確的鴿子餵食方式,優雅迷人;下排右愛瑞生搶吃花生米讓鴿子傻眼是不對的行為喔。)








(圖說:哥哥忙著追鴿子,弟弟專心擺笑臉討好我們。特地幫兄弟兩穿了兄弟裝出門,結果哥哥完全不受控制亂亂跑,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