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蘿蔔糕】


考量到家中有兩名吃喝拉撒睡都不能自理的幼兒,過年前拜託我娘幫我買了3大塊(約20x15x10公分)港式蘿蔔糕,打算沒時間煮三餐時好歹還有吃麵之外的另一個選擇。沒想到太過美味,除夕還沒到就解決了兩塊,於是又追加3大塊。


就這樣,這個年幾乎日日蘿蔔糕度日。


不不不,並不悲哀。


因為瑞克最近心血來潮迷上作菜,蘿蔔糕的美味再加上好鍋好鏟的加持,讓他每天煎的不亦樂乎。


有個願意下廚的老公,人生夫復何求呀~


(一定要這麼嘴甜好唄,不然以後誰來主動執鍋鏟呀~ XD


 


【牛軋糖】


年前耳聞牛軋糖是麥芽作的,直如晴天霹靂一般。那我最愛的牛軋糖豈不成了會退奶的地雷食物了?


可是姑爺送的是頂頂有名不排隊買不到的基隆新新牛軋糖捏,不吃豈不可惜?忍到初四,還是忍不住嗑了起來。真不愧是基隆名產,不黏不膩、花生多又香、好吃又唰嘴! 


不過報應也來的快又急,一夜好眠8個小時後醒來,居然完全不漲奶!!只好安撫Gene勉為其難的乾吸一下,然後火速去溫冰箱裡的母奶冰棒應急。


小小4顆牛軋糖,威力可真大!看來我還是認份一點好了,牛軋糖,明年再見了~


(還好小Gene乾吸刺激了一天,總算是恢復正常了,謝天謝地呀~)


 


【紅包】


去年打賭贏了,所以愛瑞生的紅包全進了我的口袋,大樂也。今年沒辦法再賭我有沒有懷孕,而且3月開始全家人都要往瑞克肩上蹲,那麼兩個孩子的紅包就給他補補荷包吧。加油嘿瑞克。


 


【情人節】


結婚滿三年算不算老夫老妻?算,也不算。


兩個孩子會不會磨去一切浪漫與濃情?會,也不會。


年味還濃,洋人的情人節就來了。不該因為已婚孩子兩個就省略這些必要之惡,所以張羅了禮物。是瑞克念茲在茲,嘟嚷了幾個禮拜要去買的東西,真正送禮送到心坎兒裡,保證用了通體舒暢。


沒想到禮物交到他手裡,眼角就撇見了藏在後座的一束鮮花。唉呀呀,這真是不浪漫的牡羊座能夠做的頂浪漫的事兒了,太太感動人了。


4塊肥皂,售價67元,貼心無價;一束鮮花,殺完價500元,愛,也無價


 


 


 


(整個年都跟這3個傢伙和在一起,是甜蜜也是心酸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