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目前為止愛瑞生仍沒學會爬,但是他小子從以前到現在也有他自己的移動的方式。


唉唉叫要人抱當然是第一種;肚皮著地趴著後退加原地轉圈圈勉為其難算第二種;坐著運用屁股、肚皮和腳的力量一縮一拉往前的阿吉仔移動法算是見過的人都嘖嘖稱奇的第三種;做螃蟹車橫衝直撞是媽媽我妥協讓步的第四種;推著公雞車咖啦咖啦直直往前走是瑞克放棄要他學爬乾脆來走吧的第五種;扶著東西走、牽著兩隻手走、牽一隻手走、提著他的衣領走、偷偷放手讓他自己走……


在我大姊這位資深媽咪的示範下,我們終於知道如何訓練他走路。




 


然後,滿一年四個月的同時,小傢伙終於主動放開我們的手自己走了!! 真是普天同慶、薄海歡騰呀!!



看他小小的身體(謎之聲: 其實並不”…)走起路來搖來晃去,臉上那副洋洋得意的表情,實在可愛極了~~ 現在要想牽他手,他可是會甩開的,嘖~


就請大家欣賞一下第一天剛學會自己走路的愛瑞生表演後空翻吧~




(謎之聲:這對父母真是要命,居然讓剛學會走路的兒子走水泥地斜坡,而且爸爸還衣衫不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