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系列照片是Junior出生剛回家那幾天拍的,愛瑞生只是一直望著他,沒啥大動作,連兩個人一起在床上他也是冷淡的很。接下來鼓勵他去摸摸弟弟,他居然每次都奇準無比的往他的眼睛戳過去,嚇壞人,只好把他們隔離。不過這陣子他慢慢學會拍拍弟弟、跟弟弟親親、秀秀...,看著兩個小傢伙的可愛互動,不是不感動的。


大家都在問愛瑞生看到我抱Junior會不會忌妒? 觀察了一陣子發現完全不會。還因此洋洋自得的覺得隔這麼近生第二胎就是有這個好處,因為他根本還太小不懂什麼是忌妒。後來證明事實並非如此。因為如果是我媽抱Junior,小傢伙居然會賴過去唉唉裝哭,然後抓著外婆不肯離開。這下可好,小孩真的很聰明,誰真正在他身上花時間和精力照顧他是騙不了人的。畢竟我因為懷孕已經大半年沒抱愛瑞生了,對他而言我只是玩伴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