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好玩報名參加第三屆華文部落格大,居然初選入圍,太棒了!! 那就只好破功上網依照規定來個入圍感言囉,不然會被取消資格溜~


寫網誌,對曾經對電腦一竅不通的我來說(謎之聲:現在也沒好到哪去啊),真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感謝當時種種原因讓我決定揮別山頂洞人的生活;感謝阿泰陪我去買了第一台耗資超過60Klaptop(註1);感謝藤木貞子在電腦操作各方面的指點,如今我已非抱著螢幕搖一搖的遜腳愛可了(註2~~ 感謝上班時間陪我msn的大夥兒如果沒有你們,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礙於月子期間不宜久坐,下刪200字。)


(咦? 是入圍感言不是得獎感言嗎? 喔,吱~ 倒帶~~


當初因為懷了愛瑞生,而開始在部落格一點一滴記錄自己懷孕與生活的點滴,留下一些稍縱即逝的心情。部落格的可愛媽媽和寶寶們,曾經讓我非常沉迷,沒一會兒就要上網檢查有沒有新回應,或是廢寢忘食的逛過一家又一家。還好後來慢慢找到平衡點,不然這篇入圍感言要改成「部落格如何讓我家破人亡」了~~


我愛部落格,因為它讓我以另一種型態重拾我38分(註3)的筆;讓我的碎碎唸有了分享空間;讓我可以跟可愛的格友們「神交」。


我,會繼續寫下去。


                                                               


愛可碎碎唸~


1.      這台身價不菲的ASUS居然被瑞克譏為「一棟內部完全沒裝潢的高樓大廈」重點是,後來命喪我爸爸手下,唉,不勝唏噓呀


2.      關於敝人我使用電腦,有一籮筐的笑話,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3.      嘿嘿,這是我當年大學聯考作文的分數哩,滿分40~~


4.      喔喔,偷偷上網被發現了唉,一天一小時而已啦,噓,不要去跟我媽告密嘿~~



(歡慶入圍!! 李二少甜美笑容初次揭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