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兩個月我就可以擺脫大肚婆桎梏了,真是開心呀~~ 感覺現在懷Junior只是要完成一個任務,比較沒有之前那種熱切期待好奇的心情,這樣算不算是一種不公平呢? 唉,人生本來就沒有真正公平的事吧,既然有先來後到,那就或多或少會有差異呀~


Junior跟他哥哥一樣是個好寶寶,體重大小剛好、羊水量剛好、胎位正、沒給我太多折磨。不過懷孕就是懷孕,不管孕程多麼順利,孕吐、笨重、頻尿、肚皮搔癢、睡覺抽筋等等不適,仍然一樣也沒少。尤其現在進入後期,更是容易覺得疲倦。雖然每天的睡眠時間都相同,可是就覺得蓄電力變差,總是一下就又累了


老實說,我一心一意只希望快快擺脫大肚婆的狀態,因為現在全副心思都在愛瑞生身上,偏偏大肚子又不能抱著愛瑞生趴趴走,所以總是覺得累贅。就算新生兒很可怕,也還是覺得兩隻小毛頭應該比一個小鬼加一個大肚腩要來的簡單的多。


這就是傳說中的老二情節吧,我想我現在稍微能理解了,老大集萬千寵愛於一身,老二就要自求多福了。聽過一個笑話是這樣的:


餵第一個孩子吃飯時,「大寶乖,吃飯囉~ ~ 恩,好棒喔~


等第二個孩子出生,變成「二寶,吃飯了!


輪到第三個孩子,就是「大寶,去餵弟弟吃飯!


哈哈,笑話一則~ Junior請放心,等你出生,該給你的愛和照顧絕對不會少的!! 你要乖乖在媽咪肚裡好好長大,該長的要長好嘿~~


 


(兩兄弟隔著媽咪肚皮的幸福合照)





愛可碎碎唸:


1.      李家二少爺暫名“Junior”,也就是豬你兒,取豬年出生之意涵,而且可以這樣造句:「豬,你兒子在哭啦~哈哈哈~~ ㄟ,好像也罵到我自己了


2.      帶刀侍衛建議的“Ariel 愛瑞兒=愛可和瑞克的兒子,讚,我喜歡!! “Ericson愛瑞生=愛可和瑞克生的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雖然Ariel是男女皆可的名字,還是比較多女生用捏兩難呀


3.      說到抽筋,今天凌晨經歷可怕的抽筋,兩隻小腿腿肚和前側的肌肉輪流抽,我忍不住大聲哭叫。結果瑞克說,「小鴻,快點! 快拿阿嘴給你媽媽!


4.      Yahoo相簿10月中即將正式終止服務,試用了Flickr、無名和Picasa之後,決定花落Picasa。因為介面簡單清爽,操作簡單,而且我本來就用Picasa相片管理程式,上傳超方便;更重要的是,容量很大,有1G咧,真不賴(無容量限制就更酷了~~)。謝謝黃貓和大肚瑜的推薦喲~~ http://picasaweb.google.com.hk/rickecco/EricsonSAlbum131Year1Mon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