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想的到,這個catalog這麼快就有新文章了~~


是的,愛可我即將再度進化為兩個孩子的媽囉!! 雖然說一直念著要豬寶寶,不過突然來了還是嚇了一跳,好像真的太快了哩一年一個,肚皮完全不得閒,唉~~ 


確定懷孕是在農曆年前,也就是愛瑞生6個月正在準備停餵母奶時。搞不清楚是因為懷孕所以母奶量頓減、還是因為奶量頓減所以受孕機率提高,總之就是中獎了。那時我自己隱隱有感覺,驗之前先跟瑞克打賭,如果是positive,愛瑞生過年紅包全部歸我,瑞克一副怎麼可能的臉一口答應,結果讓我過了一個肥年,哈哈~~


不過沒有每天晴天的,醫生預告4個月超音波可以看出性別時,我們以涵碧樓住宿費為賭注,打賭是豬小妹還是豬小弟。 沒想到!! 竟然是豬小弟~~ ~~ 人家想要豬小妹啦~~ 人家不想付貴的要死的住宿費啦~~!!


這麼密集懷孕,優點是我對懷孕生子的一切細節都還印象深刻,一點也不緊張擔心。相對的,也就沒有當初懷愛瑞生時那種熱切好奇的心情了。不是說不期待這個寶寶,只是身邊眼睛看的到、嘴巴親的到的愛瑞生,跟超音波螢幕裡那個毛都還沒長齊的胎兒比起來,真是大獲全勝呀~~!! 以致於有點忽視了這個新寶寶(看看我們,已經5個月了,連個像樣的名字都沒有幫他取,淨是叫人家新寶寶新底滴,真是太過分了 連像以前一樣陪肚子裡的寶寶說話的機會和熱忱都不多我還安慰自己說,我跟愛瑞生說話時一向溫柔,新寶寶就會以為我在跟他說話,於是也會心情好;心情好就會長的頭好壯壯個性好,那可真是太完美啦~~


新寶寶將是跟我一樣的天蠍座,他出生時愛瑞生大約1歲3個月... 小狗小豬養一窩,一起玩一起髒一起長大,呵呵~~


 



(愛瑞生:底迪~~趕快出來跟我玩棒球!! 美珮阿姨幫你把洋基小衣服都準備好了咧~~)



 

延伸閱讀:第二條線


                    2.88公分的小豌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