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憂鬱而疲倦的星期一。


感謝可愛的愛瑞生讓我一掃呵欠,因為呀~ 我們家愛瑞生上精選了呢~~ 而且還連中雙元哩~~ 哇哈哈~~!!


好兒子愛瑞生知道媽咪一整個早上狂打呵欠,所以力爭上游從眾多競爭者中雀屏中選,虛榮的媽媽我就在格友們的恭喜聲中整個清醒了!! 哈哈!! 怎一個爽字了得呀~~!!


當選的是一個月又2個禮拜左右拍的一張黃金鼠胖照,和2個月又3個禮拜時拍的玩狗狗啷啷手環的吐舌頭照。拍這張黃金鼠胖照時愛瑞生正在狂冒疹子,整顆頭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不只臉、頭皮長滿小紅疹,連耳朵和鼻孔裡都不例外。我看了其實很想做點什麼(好想擠呀~~!!),可是只能以醫生說的「這是很正常的」來提醒自己萬萬不可衝動,還好我忍住了,因為2-3個禮拜後小紅疹就像約好了一樣全都不見了! 這幾天整理照片時,發現那張黃金鼠照居然是他長小紅疹期間唯一留下的一張記錄。






至於狗狗啷啷手環照,則是愛瑞生吐舌頭的里程碑。他現在不只玩的時候吐,聊天時吐,最可惡的是喝奶時也吐,真是吐舌界的達人啊~~!!



孩子的成長真的快的驚人,常常早上醒來看他,好像又比昨晚澎皮了點;前一天拿安撫椅上的玩具給他玩,他還只是盯著瞧,今天就會揮動小拳頭撞的鈴鈴響了。


哪一天,你會連襯衫都來不及扣好就跑出門,只匆忙丟下一句「我要去約會,不回來吃飯~」呢


好憂鬱的得獎感言呀




(大家好,我是愛瑞生,謝謝大家來看我~~ 我的懶媽媽說他不一一回覆相片回應了,但是我們會去大家家裡逛逛,再一次五體投地的感謝大家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