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坐月子中心時特地去上了「如何幫新生兒沐浴」的課,不只看護士示範,還實地操作(假娃娃啦當然~~)。回家以後,除非瑞克或媽媽在家幫我遞浴巾,否則就完全是我一個人幫北鼻洗澡。雖然第一天因為緊張把北鼻的手握的發紫,雖然偶爾分心把洗頭洗澡順序顛倒,不過大部分時候都是賓主盡歡,北鼻也總是在水裡踢的開心的要命。我沾沾自喜說,嘿你看,幫小北鼻洗澡沒什麼難的嘛~~


一直到


有天我突然隱約想起來護士說要把foreskin往上推洗鳥鳥,所以我試著推,然後


整個都是白的~~!! 該不會發霉了吧…??! 天哪北鼻馬媽對不起你~~!! 我居然一個多月沒幫你洗鳥鳥~~~


還好,洗的起來~ 喔可憐的小北鼻,請原諒馬咪不懂,對不起哪~~ 真的不是故意一個多月都不幫你洗啦~~ 是真的忘了嘛~~


還好沒事了,不然就要一輩子對不起你啦~~


還以為小男生好照顧說沒想到還有這一著



(很想配一張可以呼應標題的照片,但是擔心愛瑞生長大後跟我反目,說我公佈他的裸照,所以決定跟大家分享最近拍的最滿意的系列~ 愛瑞生與小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