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會跟我搶熊抱的瑞克,之前就唸著等愛瑞生大一點要幫他買一隻可愛的小熊,一隻愛瑞生的小熊。像SNOOPY裡的Linus總是帶著一條髒毯子二姐的晴晴有一隻玩到已經洗不乾淨的小兔兔大姊的維維有一隻即使去外婆家住也要帶著的小獅子一樣。


剛好民權東路的Teddy & Friends在做結束營業拍賣,趁著特價來去搶點便宜。結果,可愛的小熊都搬去大安店了,現場沒有適合愛瑞生的。倒是發現了一些嬰兒絨毛玩具相當可愛。


我買了一系列粉彩動物手搖鈴,有狗狗、獅子、河馬、大象,可以套在手上腳上,一搖就會發出不刺耳的啷啷響,正好適合現在愛踢愛動的愛瑞生。他好像有點意識到聲音是他自己製造出來的,所以一直盯著自己的手看,可是還不能自主的控制自己的手,超妙的。


 


小嬰兒真是每個階段都不一樣。愛瑞生現在接近3個月,白天睡眠時間減少,也睡得比較淺。喜歡跟人家玩,跟他聊天會回應,而且發出的聲音越來越多樣,興奮起來甚至會手舞足蹈的尖叫。能夠長時間凝視一個物體,眼睛、脖子會跟著物體轉動。下一步,就是要伸出手來抓握了。


看著小嬰兒成長,真感動。


 


 



(喔爺~~ 俺的新玩具~~!!



(狗狗啷啷啷~~~ 愛瑞生啦啦啦~~


 



(呼~ 俺累了~~ 不想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