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


Ericsson出生前我只在網路上幫他買了一些連身包屁屁衣,其他就是婆婆給的二手紗布衣和親友送的禮盒。


聽說小孩子要穿二手衣才好帶,不過我發現包屁屁衣更適合新生兒,因為純棉、便宜、好穿、連身,不會動不動就露出小肚子、而且穿起來真可愛。比較起來反而紗布衣艾瑞森穿的很少。


至於眾親友送的彌月禮盒,因為極少出門,結果也只拆了幾盒來穿而已,還有一堆還堆在他未來的房間裡咧。依他長大的速度,大概只好留給下一個北鼻穿了。


事實證明小孩子的衣服真的不要買太多,因為實在長太快了。


 


【澡盆】


又一次因為造型fancy選購了combi的澡盆。商品訴求的優點是:有防滑支撐設計、排水栓、體重計算水量參考圖示。


實際使用後唯一感到貼心的只有防滑支撐設計。什麼體重計算水量參考圖示,還不如憑感覺。排水栓排水根本不乾淨,還是得拿起來倒。而且他的設計顯然只適合嬰兒,大概1歲以後就不適用了。這麼看來這個澡盆就真的買的浪費了… 那一歲以後怎辦呢? 唉,到時叫他跟把拔一起洗吧。


說到洗澡,有一樣原本想買、還好沒買的東西-測量水溫的溫度計。原本擔心自己量不好水溫會燙到北鼻、或害他著涼,結果在還來不及買就開始上陣的情形下洗了幾次之後,發現其實沒啥大問題。只除了一次,大概是太熱了一下水他跳了一下


所以囉,反正太熱小孩會哭了告訴你,那就不必浪費錢啦~~


 


Baby Monitor】


真是要豎起大姆指說讚的好東西!! 尤其對我們這種一有風吹草動就緊張的要命的新手父母,更是具有安定人心的作用,因此才能好整以暇的走開做別的事。


不過我們這對懶惰新手父母在剛開始的時候,一聽到北鼻唉,一定兩個人二話不說立刻跑上樓;後來會等他多唉幾聲,或甚至哭了才去探究竟;到現在是要猜拳決定誰要跑一趟了。


哈,真不知道這算進步還是懶性難移。


 


【音樂鈴】


第一次當媽媽就是降,專家(或商人)說什麼信什麼,深怕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點。所以忙不迭的到處參考不同的音樂鈴,希望除了安撫之外還可以同時訓練北鼻的聽力、眼球轉動、頸部肌肉、音樂素養


感謝大學同學送的Combi多功能健力架,共有3種模式,號稱可以一直用到1歲多,挺不賴的。


目前用的是床頭音樂鈴模式,前幾天讓北鼻聽胎心音,他真的就安靜的睡著了,呵,很懷念在我肚子裡的日子吧我想~ 小子,我也懷念呀…


Combi的東西都是這種粉黃粉橘粉綠的柔和色系,我個人非常喜歡,不過新生兒其實只看的到黑白和鮮艷的原色,這算是這個音樂鈴的缺點吧。


 


【安撫椅】






感謝姊姊送給愛瑞森的Fisher Price安撫椅,真的很棒。北鼻不想睡而我們沒空陪他的時候,會讓他坐著參與我們,看著他的眼睛咕嚕咕嚕跟著我們轉,真的好可愛喔~~

最棒的是他也有3種模式可以調整,可以一直用到兩歲,大伯的兩歲雙胞胎姊妹花女兒只要來家裡一定也會搶著坐,愛的很咧~~


而且還有震動功能,不過目前我們能不用就不用,免的將來他老要人搖,我們哪吃的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