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生產至今,我除了出院、轉院、回家的3天,完全過著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日子。整天就是繞著北鼻轉,閒下來的時間就是歪在沙發上看電視、或是漫無目的上上網。媽媽來幫忙之後,我的空閒時間變多了,電視看的更多了,也可以悠哉的逛到拍賣網了。比價買完東西後,直接MSN請瑞克去轉帳,倒也愜意不無聊的很。


突然之間我成了隱居山裡的人了,好像什麼事都與我無關了。有一天瑞克跟我們說了則新聞,我和媽媽聽的一頭霧水,瑞克一句你們都沒看新聞喔~”一棒把我們打醒。


好吧我們承認,我和媽媽兩個人整天呆在家裡就是玩北鼻,看的想的都是他。我們可以看他一皺眉就知道他布布有多濕;一扭曲用力就知道他會不會吐奶;聽他發出的咿呀聲就能判斷他還餓不餓、還需要溫幾cc才會喝的巧剛好睡著~


可是打雷下雨時,我們母女兩抱著北鼻看著窗外喃喃說是有颱風要來嗎…”瑞克說是冷鋒面,聽起來像鬼扯可是我們根本懶的查證


其他時間,我們討論今日菜單,研究怎樣吃才可以發奶。看電視轉到新聞台時總是迅速略過,尤其看到阿扁時不只轉台還要罵幾句。本來媽媽還會固定看氣象報告的,現在也覺得反正不出門天氣又怎樣而把電視讓給我看小丸子了。


媽媽說他現在對自己最低的要求是不可以搞不清楚今天是幾號、星期幾。這不難,家裡雖然沒日曆,但是我每天上網瀏覽其他媽媽們的部落格、或是和育兒相關的網站時可以幫你看。


對,現在我是首頁中時電子報無緣的過客。


今天中午我們決定洗刷瑞克說我們都沒看新聞的恥辱,於是鎖定新聞台看了一小時,結果生產完的腦袋自行篩檢接收的訊息,一小時之後印象深刻的只剩紀子妃產子。


媽媽看到KOBE訪台的新聞時說喔我以為是哪個偶像團體來台灣撈錢咧~”拜託~李媽媽,人家他是王建民的隊友啦~~


哈,山中雖然無甲子,笑話依舊冷~~


 


(艾瑞森似乎是個多話的小孩,如果醒著肚子又不餓就會跟我們咿咿呀呀的意見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