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725,我的預產期。


可是… 搞什麼鬼!! 到現在還半點跡象也沒有~~!! 臭小子你到底想怎樣~~!?!


醫生說我的狀況很好,子宮的環境對胎兒而言還很舒適,所以不需要催生。阿? “對胎兒而言還很舒適!!!?”那我咧? 我可是一點也不舒適呀!! 老娘已經超級不耐煩了呀!!


 


… 呼,冷靜點,戴芬妮說我要多說些出生以後的利多給Ericsson聽,引誘他快快加入我們。嗯,好吧~~



 


北鼻,你趕快出生吧,大家都迫不及待要看到你喔,已經有好多好多禮物堆在你的房間囉~~ 你窩在馬麻肚子裡舒服是舒服,可是應該很無聊吧? 不如趕快出來馬麻才可以給你秀秀、幫你按摩讓你頭好壯壯呀~ 而且把拔還會搖搖你睡覺、唱歌說笑話給你聽、做鬼臉逗你開心喔~~


快出來吧北鼻,媽咪一直背著你很累呀,媽咪最近走路大腿會刺痛耶,是因為你讓我的大肚子壓迫到神經了;晚上也常睡不好,因為肚子太大連翻身都很不舒服耶~~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所以只要你快快出來就好了,媽咪保證最愛最愛你,不會怪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