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惰了兩個禮拜,上個週末終於又打起精神去採買。


儘管遠,我們還是去了八德路的媽咪寶貝,因為他雖然空間不算大,東西卻很齊全,不會有特定品牌導向。重點是老闆和小姐都態度和善誠懇,不會亂推銷,專業知識很夠,有問題可以盡量問。


這一趟原則上是要買睡覺和洗澎澎的哩哩叩叩,之前也survey過了,所以短短1個小時內就採買完畢,花了一萬五千大洋左右(事實上其中1/2已經有善心人事認購了,我們挑好後會來付錢哩...  嘖嘖瑞克,你何德何能呀你~~)。戰利品包括嬰兒床、7件式床組、乳膠床墊、趴睡枕、施巴沐浴泡泡露、洗髮精、浴巾、耳溫槍、羊脂膏… 等等。


要不要買嬰兒床我們掙扎了好久,因為我也知道那是階段性的需求而已,甚至很多小孩根本不肯睡嬰兒床。可是我擔心北鼻睡我身邊我會不小心壓到他、或棉被悶到他,那我豈不是光擔心就夠了怎麼睡? 而且二姊的嬰兒床零件搞丟,沒有二手的可以撿,所以還是買了吧! 萬一他不肯睡的話… 就上網賣掉好嚕… 我挑了台灣製、可裝側板的,到時拆掉護欄就可以直接連著我們的床,像我們的床的延伸一樣,不用半夜爬起來彎腰到嬰兒床裡撈小孩出來。床墊挑了比較好的乳膠,希望北鼻可以好眠,到時大家都好過。除了一般的仰躺用的枕頭,還多買了趴睡專用的枕頭,頭才不會睡扁… 唉,真是天下父母心呀~!



沐浴乳和洗髮精買施巴的,因為有口碑。而且用泡泡露說可以不必沖水,毛巾擦一擦就好,很方便。浴巾還是買毛巾布不是紗布的,因為怕用不慣。重點是澡盆,幫軟綿綿的小孩洗澡頗恐怖的,有聽說新手爸媽不小心把小孩掉到澡盆裡,呆了5秒才趕快撈出來,還好沒怎樣… >_< 我之前已經買了COMBI的澡盆,內部有個流線型支撐架,應該會安全一點才對。





這次去發現Nac Nac的奶瓶消毒烘乾鍋和奇哥的溫奶器特賣,幾乎跟yahoo拍賣一樣的價格了,所以就直接買了。我想這是最後一次的專程出門採買了,因為肚子越來越大,氣溫越來越高,我還是乖乖呆家裡待產吧。再有缺啥,就請瑞克一個人去跑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