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已經七月了,距離跟北鼻見面的日子也進入倒數計時的階段了,真是緊張。前幾天婆婆又再一次的暗示說“最好7月中就生一生…”大家都一聽就知道意思,因為他老人家已經不只一次提起他的concern了,就是北鼻的預產期7/25正是鬼門開的日子,他老人家不知為何介意的很。不過婆婆每次一提,大家就會異口同聲的說“哪有差呀~~ 拜託~~”


最重要的是,北鼻想出來就出來,這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呀~~ 我只好每天跟他精神喊話“北鼻你要乖乖的長到3000公克,然後在7/22到7/24之間出生喔~~ 將才會是一隻勇敢的小獅子,而且阿嬤不希望你在鬼月出生呀~~


話說回來醫生說的預產期7/25,其實我一直都只是聽聽而已。因為那是醫生在我懷孕初期用超音波量北鼻大小,再依照胎兒成長常模推算出來的。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因為一般懷孕週數是用媽媽最後一次period的時間算出來的,可是偏偏我的週期極不規律,短則45天,長則2-3個月;所以當時醫生問我最後一次period時間時,我簡直傻眼,會記得才有鬼咧~~



所以囉,根據鐵口直斷的眾家婆婆媽媽說,我的肚子已經下降了;再加上最近子宮收縮是有頻繁一點,這表示從現在開始愛瑞森隨時有可能會來報到,我呢,最好是皮繃緊一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