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睽違已久的第一次產檢,說睽違已久是因為本來約好1月中,忙碌的我們一直忘了去,結果一直拖到年後。而且也決定生產要到對我們還算近又方便的林口長庚醫院,不去"包不生"了。因為同事說他朋友在婦產科生結果難產而死… 沒想到這個時代還有這樣的事,聽到真是讓我嚇壞了… 所以他強烈建議我到大醫院,畢竟設備較齊全,加上瑞克家的一個阿姨在長庚做護理長一類的,所以請他順便推薦個好醫師。


第一次產檢,就是一些基本的檢查和問診,還有照超音波。我一躺到台上沒兩分鐘,醫生就說"底迪",嗯? 什麼? 醫生說"是底迪,你看,在這裡,很清楚。第一次看到有這麼配合的胎兒把腳開開給我們照~"  喔!是底迪耶~~!! 而且是個性跟他把拔一樣愛現把腳開開給人照相的底迪~~!!


在沒預期的情形之下知道這麼肯定的告知,我們真是開心的都呆了~~ 以為要再一個月才能知道性別的,沒想到剛好遇到一個配合的寶寶~~!! 好高興呀~~~!!!! 開心的連醫生的臉沒看到也無所謂了~~


可是想到我看到的那些超可愛小洋裝全都長了翅膀飛走了,心裡還是覺得有些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