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343_628496263863769_2033883905_o.jpg

雖然萬聖節已經過了好一陣子了,但是這麼歡樂的活動按照慣例還是得好好的記錄一下才行的呀。

其實早在懷孕期間,我就已經默默的在焦慮 :我的預產期是十月中,照理說十月底的活動只能含淚PASS,所以心裡已經有放棄今年Halloween Party的最壞打算。沒想到李餅乾同學居然提早報到,讓兩個哥哥可以開開心心去趴踢,實在揪貼心。

今年兩兄弟決定,哥哥要扮演魟魚(什麼鬼),弟弟要扮演小烏龜(我就知道)。呃啊,野生動物主題也太另類,我一邊試圖遊說他們換個簡單一點的,一邊估狗,還好在的國外網站找到幾個有趣的參考服裝,趕緊拜託二姐幫忙。

來看今年裡是兄弟的扮相吧!將 將 將 獎!!

IMAG1449.jpg  

魟魚,二姐純手工打造,還有尾刺喔,帥的咧!!

         001

小烏龜,我自己用不織布和彩麗皮剪剪黏黏做出來的龜殼,其實是平面的,但是包覆著後背包,看起來挺立體,配上綠色運動服套裝,還有小駿自己做的保麗龍眼睛,還蠻傳神的咧!

  003

 

這兩位一喊拍照就自動自發又趴又躺,好愛搶戲喔,哈哈哈~~

1397699_628470623866333_1974931269_o.jpg

不只兩兄弟,連我都有新造型耶~~本來想說時間有限,乾脆偷懶全身黑衣加巫婆帽就好,沒想到二姐連我的造型都幫我打點了,豪可愛的大眼仔,超棒!!(我們PG的好傳統:造型服輪流穿~美麗的Eva穿的是我去年做的紙箱海綿寶寶,歷久彌新啊,哈哈哈~)

16256_628471260532936_424863724_n

非常感謝PG的好朋友們,讓我在產後第27天就有這麼好玩刺激的活動可以醒腦,太刺激歡樂了!尤其特別感謝年輕有衝進又妖嬌美麗的宣媽,辛苦籌畫這一天的活動,從發起、買糖、規劃路線、聯絡店家、主持,甚至幫媽媽們想造型(包租婆太有梗啦XD),每個環節都完美無比。還要感謝卡麥拉阿姨-靜如和宣媽的妹妹,拍下好多精彩的畫面,這次改在下午辦,光線美天氣佳,真是太對了啊!更要感謝兩個姊姊全家,還有弟弟,不只幫我和大兒子做衣服,還一起來「道熱鬧」,開心~

最後要感謝的是瑞克,沒有制止我還沒滿月就亂跑的不乖行為,更  認命的穿上幫他準備的斗篷,跟我們變裝遊街去,難得啊!揪咪~

當然,感謝名單絕不能忘了小餅乾,如果不是他提早報到,以上全部是泡影啊!!小餅乾,謝囉!

1391639_628477763865619_233153501_n

今年最大亮點!! 包租公包租婆與控巴控控!!  旁邊的日本小妞好無奈,哈哈哈~~

(今日最大亮點!!感謝包租公包租婆以及控八控控帶給我們一整天的歡樂!!XD)

【延伸閱讀】

更多照片(pixnet)

超多照片 (picasa)

2012萬聖節(點這裡) 

148c3959bcc27a803ccacd6312270ceb

2011 萬聖節(點這裡)

99138dfd78a29c61542f857a2caf150e  cf1f6ac1067aecc73209b96d6a63df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