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 and Aaron

清晨七點,餵完不知道第幾回的奶,手上的嬰兒終於發出輕輕的鼾聲,放下嬰兒跟著躺下,聽見樓下大門磅噹關上、車子吱吱發動,瑞克送大兒子上學去了。整個家一片平靜,只剩窗外風吹過樹葉沙沙的聲響。

半睡半醒之間,耳際響起腳步聲,原來是班上正腸病毒停課的小兒子,咚咚咚咚跑到床邊,開口問,

「馬媽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嗎?」

我掀開棉被,

「好啊。可是我很累,半夜起來好多次,等一下請你躺好不要吵我可以嗎?」

「半夜起來餵奶嗎?」

「嗯,所以現在好想睡。抵滴剛喝飽,我想趁現在再睡一下,不要吵我喔~」

「好。」

兒子淅淅唰唰爬上床,刺刺的短髮緊挨著我的臉躺下,沒兩下我又陷入昏迷。

然後,另一側嬰兒床上那一位發出了聲響,扭著扭著哭了起來  。還沒來的及翻身,身邊的小兒子已經一骨碌掀開棉被,小小的身體跨過我,蹲坐在嬰兒床旁邊,伸出小手輕拍著小寶寶的屁股,我閉著眼睛聽著耳邊啵、啵、啵、啵的聲音,規律的一下又一下響了好久,終於,嬰兒靜下來了,小兒子又安靜的跨過我躺回枕頭上,拉緊棉被,沒發出任何聲響。

那一瞬間,感動與愛充滿我的全身,眼淚還來不及奪眶而出,我又昏睡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