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部落格看到Wish把拔Wish周歲做了一本手工水晶相本,當即起了效法的心情。


拖到上個禮拜才在網路上買好所有DIY的材料,接著開始最困難得步驟:挑照片。從出生到現在滿週歲,拍了不下萬張吧,怎麼挑出那32張呢,只覺得張張是遺珠呀每一張照片都讓我想起拍照當下的當時點點滴滴,看著照片裡不斷長大進步的愛瑞生,讓我不斷停下來驚呼、讚嘆、感動,邊挑邊擦眼淚的結果就是進度特慢跟挑照片比起來,之後的DIY過程雖然費事兒,不過在媽媽和瑞克的幫忙下,倒也在3個晚上趕工完成。


趕著在愛瑞生週歲的前一天,送給他代表我最深切的祝福與愛的禮物~~


 



à 封面3個月時的太陽花與微笑的愛瑞生男孩


     封底:10個月時的老樹與肥嬰


 



à 上:出生第一天,紅臉皺皮大嘴巴。


     下:出生第四天,清秀的小獅子。


 



à 上:第一個月,雖然單眼皮,我還是深信我兒子長大會是王力宏那一型的清秀帥哥。


     下:帥氣的側臉,有瑞克的好鼻子。


 



à 第二個月,逐漸長肉的胖臉。 (徹底放棄王力宏的想像...)


 



à 左:第二個月,表情越來越多越來越靈活。


     右:第三個月,總是這麼溫柔的笑。


 



à 上:第三個月,火紅的羊角頭溫柔版。


     下:第一個手搖鈴。


 



à 上:第四個月,洋蔥帽,搞笑臉。


     下:第四個月,開始玩造型,發呆的乳牛。


 



à 上:第四個月,學會趴了。


     下:第五個月,暖氣房裡的半裸尿布操。


 



à 左:第五個月,後陽台初體驗。


     右:第五個月,我家也有聖誕小公公。


 



à 上:第六個月,用嘴巴探險世界。


     下:第六個月,終於克服肥腿肥肚的障礙搬起了腳。


 



à 上:第六個月,睡前摸摸頭的習慣出生以來從沒變過。


     下:第七個月,不用支撐可以坐的很好。


 



à 左:第七個月,穿上冬天的衣服,圓的無以復加。


     右:第八個月,我家也有小小周杰倫。


 



à 上:第八個月,第一次戶外之旅~ 台大校園。


     下:第九個月,半夜被叫醒變裝順便喝奶的小小王建民。


 



à 左:第九個月,渾身散發出李董的迷人的帥氣。


     右:第九個月,女裝也迷人。


 



à 上:第十個月,涵碧樓之母子合影。


     下:第十個月,五角船板之父子情深。


 



à 左:第11個月,脖圈與浴缸初體驗。


     右:親愛的愛瑞生,生日快樂!!


             (很得意自己加上去的這個蛋糕,可惜後來才發現居然有三根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