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認真考慮生個豬寶寶。


記得剛生完第一天護士來做衛教時,開玩笑的問還要不要生呀~? 生產的痛和折磨還歷歷在目的我立刻激動大喊不要~~!!


喊歸喊,其實再生一個是我們的共識。因為希望孩子不只有父母的愛,還有手足之情,畢竟父母能陪伴孩子的,只會是人生的一段,兄弟姐妹,卻可以互相扶助一輩子。而狗嘴瑞克的說法則是分散風險,免的全副精力投注在一個孩子身上他卻不成材,茄~ 真是狗屁倒灶~~


本來想的是生個小牛弟或小牛妹,因為豬年太近,老鼠我不愛。可是最近又覺得牛年太久,老鼠 我還是不愛。加上朋友一直洗腦,說我這麼適合懷孕,趕快再生吧~~


說真的,如果每一個寶寶都跟愛瑞生一樣貼心可愛,沒害我孕吐、沒有妊娠紋、沒有水腫、4個小時生出來、好吃好睡、個性穩定、好溝通、一覺到天亮不夜奶,我還真不介意一鼓作氣多生幾個。


不過目前還是全母乳的我,懷孕機率大概還很低吧,難道要強制停奶嗎? 那對乖寶寶愛瑞生而言似乎太不公平了 怎辦? 兩難哩


唉,順其自然吧,又不是我說要生就真的會有的





愛可: 北鼻,你喜歡弟弟還是妹妹?


愛瑞生: 媽咪你隨意,只要有人陪我玩,弟弟妹妹我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