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非常忙,但是卻忙的津津有味,那是因為開始交接了! 交接工作真是瑣碎又麻煩,不過一想到可以連休2個月還可以坐領乾薪,老娘就心情爽快呀!! 所以這段時間再怎麼忙碌或焦頭爛額都是可以笑嘻嘻接受滴~~!! ^^


對不貪心、easy-going、做什麼像什麼又是這個業界老鳥的李愛可我來說,目前的工作算的上是令人滿意的。不管工作性質、自主性都不錯;主管和同事也都是非常明理聰明幽默又好處的人。


懷孕時間大家一直非常貼心,不只下午茶會特別選適合孕婦吃的,還不讓我勞動,甚至工作量都具體的減少。尤其最近是最忙的時候,幾乎每個人每個週末都出差,而我竟然可以如此好狗運領個“免出差金牌”窩在涼爽的辦公室裡,唉,真是幸福呀~~


所以雖然瑞克和公公都不斷慫恿我以後在家帶小孩,我認真的考慮後還是拒絕了。雖然我非常喜歡小孩,雖然專心陪孩子長大是我的夢想,雖然我滿腦子如何教養一個優秀的孩子的想法… 可是…,工作了那麼多年現在正是發光發熱遊刃有餘的時候,而且工作愉快,再加上媽媽也可以幫我,所以,就繼續工作吧~~


至於孩子出生後會不會實在太可愛,以致於我捨不得放下或有其他想法… 就到時再且戰且走吧~~



因為忙,各位可愛媽咪的接力點名請允許我時間空一點再慢慢玩兒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