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到驗孕棒第二條線隱隱出現時,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想跳起來高呼:我懷孕了!!


開心的想哭


結婚快一年,身邊的人總是半認真的催促我快生,有人說之以理,說我年紀大了,越晚生胎兒不正常的機率越大;有人動之以情,說你看小朋友那麼可愛,肉肉手肉肉臉咿咿呀呀學說話;有人誘之以利,說保母尿布奶粉通通他負責;當然更多的,就只是關心


其實不至於感覺壓力,只要旁人試圖施以壓力時打哈哈過去就行,因為這是我們自己的生活,不想被左右,有孩子沒孩子都一樣可以開心過生活。而且我們並不是不生,喜歡小孩、也期待新生命的加入,只是也不想強求,相信機緣到了孩子就會來。


然後,他真的來了,在我們的驚喜中來了!!


我告訴瑞克時,他一直傻笑的樣子真是可愛~


愛可:把拔~


瑞克:嗯~(以為是我心血來潮的暱稱)


愛可:把拔~


瑞克:嗯…(感覺怪怪的…)


愛可:把拔~


瑞克:……真的嗎!!??!! (笨瑞克,終於醒了…)什麼時候懷孕的!!


愛可:大概是你出差那兩個禮拜吧!!


瑞克:耶!! (持續傻笑,不懂我的幽默笑話…)


 


我跟他說,哈哈你從此以後你要為我做牛作馬了,沒想到他異常柔順的回答,我本來就一直在為你做牛作馬阿 哈哈~~


接下來,要去醫院做確切的檢查,免的空歡喜一場,還要注意健康飲食保持心情愉快,開心等待我們的甜蜜婚姻生活的可愛第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