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花園裡吹泡泡;右:近日心頭好)


一天車子聽過一家婚紗店,兒子們問我,


「媽媽那是什麼店?」


「婚紗店啊。如果有人要結婚了,他們就會到婚紗店拍照。」


「那那個人穿的是什麼衣服?」他們指著櫥窗裡的假人模特兒繼續問。


「那是婚紗,好漂亮的婚紗耶。女生跟最喜歡的人結婚的時候,就可以穿上漂亮的婚紗喔~」


車子已經過了婚紗店,他們還問個不停,我看,時機也成熟了,是該問他們「那個問題」的時候了,於是~





「你們長大以後想跟誰結婚啊~?」







「馬麻~」弟弟率先熱情告白。


媽媽我馬上笑逐顏開,得意不已。


喜歡平衡視聽的哥哥緊接著發話,


「那我要跟把拔結婚。」






「可是把拔臭臭的耶~」



哇哈哈哈哈~沒想到小駿弟弟會接這句,真是把我笑倒了~~


回家後轉述給其實不臭但是大家都叫他臭把拔的瑞克聽,他只淡淡的哼了一聲,我知道那一聲其實代表心裡的怒海波濤啊~~




(左:最愛的陶博管+晴晴=快樂滿分;右:哥倆好)


 



(好朋友+動物園=一百分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