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出門玩過夜,我第一個想起的,通常是宜蘭,不只因為距離近,還因為它有山有水有名產,可以滿足我們家不同年齡層的需求。


這次出遊的重點是投宿頭城的民宿-第一海景,其他則隨性。因此第一天在冬山河親水公園隨便晃晃後就直接check-in了。這個民宿正對著龜山島,緊臨外澳遊客中心,地點相當得天獨厚。內部十分寬敞舒適,方便小駿滿地爬、愛瑞生滿場飛。大片落地窗面海的房間,讓媽媽們拿起大聲公就可以對著海邊放送,叫沙灘上的小鬼回來吃泡麵不然要爛掉了。吧台食物飲料水果齊備,滿足三個國小國中高中生喜歡DIY的慾望。(民宿老闆很和氣,即使這群發育期的小鬼有如蝗蟲過境依然笑容滿面的說盡量吃沒關係,人真好捏~



(冬山河)



(這三位有如蝗蟲過境。很好,你們吃越多我們的住宿費就越划算,加油,吃吧!!



於是我們愛玩沙玩水衝浪的往海邊跑,想騎鐵馬的到處去溜搭,不想曬太陽想看電視屋裡待著,每個人都挺愜意的(喔,除了牙痛的瑞克XD)。


看著一溜煙跑到海裡衝浪的哥哥姊姊,第一次到海邊的愛瑞生顯的很緊張,只在沙灘上玩阿姨特地帶來給他的超豪華玩沙組合。剛開始我們一步一步牽著他的手往海邊走,他全身緊繃,站久了才慢慢適應不斷湧上來的浪與腳底被沖刷的沙。當然最後兩個小小孩都下水了,愛瑞生還被大家埋到沙裏,哈






(鐵馬健兒


 





(怪瓜與怪人



 


第二天中午前往狀圍的南瓜園。台灣的農友真的太令人敬佩,你想的到的瓜都有,想不到的也有!連向日葵都種的像是巨人國裡的一樣,好驚人。我們買瓜看瓜吃瓜拍瓜,挺有意思。簡單愜意的宜蘭二日遊結束了,接下來是下個月的墾丁三日遊。


碧海藍天,我們來啦!!(喔,雀斑黑斑,你們也來啦



 


 


【愛可碎碎唸】


雖然那麼熱的天氣出門其實頗折騰人,不過每天耗在家裡,無論如何還是想出去走走啊~~


 


延伸閱讀:蘭陽好山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