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一樣在擠奶、餵奶、吃東西、睡覺、照顧傷口中渡過。


北鼻今天還是一樣可愛的昏睡,以至於我根本不知道我每次辛苦跟他耗1個多鐘頭他到底喝多少,不過護士說新生兒對奶水的需求量其實不多,而且他每天大小便的量都正常,所以應該是沒問題的。









 


傷口還是痛,好痛,繼續吃止痛藥,是我這輩子最認真主動吃藥的時間。



中午跑了一趟長庚B1的美容院洗頭,雖然總是聽人家告誡說坐月子期間千萬不要洗頭,不然會有一堆後遺症。可是這對在夏天生產的人實在太折磨了!! 雖然有冷氣空調,可是一餵起奶老是滿身大汗。總覺得,我這麼臭,北鼻大概會被我熏的沒有胃口喝奶吧3天已經是我的極限了,不管了!!!



洗髮妹聽到我剛生完,二話不說馬上經驗老到的請我直接躺到沖水台上,快手快腳的仔細洗了3次,接著快手快腳的幫我吹乾,洗完頭真舒服呀~~


借了護理站的電動擠乳器,果然有了高科技的加持,我的產量更豐富了。敎我使用的護士還說我是他看過奶量最豐富的新手媽媽。呵,謝了,我自己也是驚喜不已呢。



瑞克說我果然是天生當媽媽的料,ㄟ,狗嘴裡吐不出象牙的瑞克當了爸爸果然講話比較不欠揍了,以前的他大概會說「果然是頭母牛」一類的話吧,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