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 就是他!! 改天來我家我現打果汁給你們喝呀~)


 



去年年初去紐西蘭蜜月旅行的時候,參加的是一個蜜月團。同團共有8對夫妻,其中新婚不到1個月的我們最嫩;其他七對夫妻,分別約結婚20-40!! 而他們談論的話題,全是之前去了哪裡登山健行,接下來要去哪一國旅行 看著年齡是我們兩倍不只的這些阿公阿媽,忍不住佩服。我告訴瑞克,以後我們也要像他們一樣守牽手遊遍世界各國呦~~ 不過瑞克倒是說了句人話:那也要兩個人都身體健康走的動才行呀~~ 嘖,那倒是~~


最近聽到太多身邊朋友、長輩、朋友的長輩、長輩的朋友罹癌的消息,讓我們深深體會健康的重要。所以開始試著早睡早起、帶環保筷,想著還有什麼是可以讓自己身體健康的。


後來在朋友家喝到他現打的精力湯,看了他幾本生機飲食的書,說精力湯可以預防癌症、增強抵抗力、消除疲勞、體內環保 這個又那個的(總之就是對身體好),而且打精力湯並不如想像中的複雜麻煩,因此決定開始實行精力湯計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嗯,網路、生機飲食店、朋友、所有的線索都指向美國的Vita-Mix,說是馬力強、顆粒細、能完全保留食物的營養 不過到百貨公司看時下巴差點沒掉下來,居然一台惡狠狠要價23600大洋!!! 夠我在生機飲食店喝他300大杯精力湯了!! 因為價錢,我們又多考慮了1個月 甚至想其他牌子應該也ok,為什麼生機飲食店都用這一台呢?? 總而言之,後來還是買了 開始是打算打給公公喝,可是他在機器還沒送到前就住院了,暫時無法進食,所以,就肥了瑞克了。


說真的這真是一台嚇死人的好機器,真的馬力強、速度超快,而且對我們而言更重要的是—非 常 好 清 洗!!! 因為這樣我才有動力每天早上打。只要前一天把蔬菜水果洗好切好,隔天一早倒進去,不到20秒就好了~~ 接下來立刻沖水清洗,整個過程不用2分鐘,讚!! 而且這台好機器除了蔬果汁,居然還可以直接打豆漿現喝不用煮,甚至蔬菜濃湯、冰砂、奶昔、冰淇淋都可以輕鬆完成,真的是太太太神奇啦~~!!


雖然目前其實看不出什麼具體的功效,不過,每天一早空腹喝下一杯綠糊糊噁心的玩意兒,光是心理上就覺得自己變健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