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8


自從確定懷孕以來,瑞克似乎比我更興奮,老是馬媽東馬媽西的叫我,連回醫院看胚胎有沒有長大也是他一直提醒要去的。所以昨天去拿媽媽手冊,接下來可能都會在這一家婦產科產檢,因為交通方便。但是還沒決定要不要在那接生,雖然這家婦產科又大又美,裝潢溫馨設備新穎,但是實在不知道口碑,這段時間就多觀察多打聽唄~


所謂的媽媽手冊,就是紀錄每一次產檢的情形,看準媽媽健不健康,寶寶有沒有正常長大等等


很有趣的一家婦產科,中文名字是「曜生」,嗯明喻的夠清楚了,叫大家要生要生,否則人口老化越來越嚴重了。我第一次去檢查確定懷孕時,醫生問:「要生嗎?」… 搞不清楚他問的是“要不要生?”還是“要在曜生看嗎?”但他的英文名字叫“Bobson”… ? 包不生? 是說如果不想生他也有辦法包你不生嗎? 可真是全方位的一家婦產科呀~


現在我肚裡的小玩意兒已經由2.88公分的妊娠囊發育為一個有心跳的胚胎了!! 7個禮拜就有心跳,真是太神奇了!! 醫生讓我們聽心跳時,可真是清楚有力耶,我又差點飆淚了…


所以我的身體不只是我的,還有另一個心跳另一個生命在發育著,也就是說什麼都要雙份,食物要雙份營養要雙份睡眠要雙份 阿所以我的體重也會飆漲為雙份嗎? 真真擔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