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底,跟讀書會的媽媽寶寶們來到五股的準園生態莊園


我們一行共1213小,參加親子揪團遊準園的活動,費用小朋友300元,大人100元(三歲以下幼兒免費,不含午餐),內容包含生態體驗、DIY體驗和草原活動,另贈小玩具、小盆栽和入門票抵用券。


準園園區佔地頗廣,每一個區域和活動都規劃的很用心,帶領的人員也十分親切專業,除了餐點普普、當天團體孩子頗多這兩個瑕不掩瑜的小缺點之外,算是一個很值得帶孩子一遊的好去處。尤其有寬闊的大草原,讓孩子們奔跑、放風箏、滾輪胎、吹泡泡、玩飛天玩具,玩的非常過癮。



(氣球傘遊戲。很好玩,可是接近中午,熱爆了!)



說到大草原,我們還去過中壢的綠風原餐廳。兩者比起來,後者是餐點好吃的餐廳附設大草原,除了沙坑、樹屋、盪鞦韆之外,遊玩道具需自備。前者則是一個附餐廳的生態莊園,除了各式生態教室和教學之外,草原區也有許多遊樂設施可以讓孩子自行玩樂。嗯,各有各的優缺點囉。


總之,下次有機會,我還會想呼朋引伴一起去準園玩~接下來,請看照片囉!






(下左:賞蝶小徑上掉滿了蝴蝶翅膀;下右:兩兄弟走到哪都牽著手,好可愛)


(下:蝴蝶生態解說)


 


(餐點普普,而且等了好久,還好冷氣夠涼,呼~)


 


(下:泡泡遊戲)


 


(DIY:彩繪風箏)




 


(下左:畫好風箏放風箏;下右:媽媽說一直跑風箏就會飛起來,結果Gene哭著跑回來說"我跑的好累,為什麼風箏沒有飛,嗚~" Oops,兒子,忘了說,還要有風才行哪~)


 


(風來了,風箏飛起來囉~Eric那一張拍的真好哪~ 註:不是我拍的...)


 


(園區送的小玩具,很好玩~)


 


(這四位留最晚,玩開了,留下好多可愛的畫面)




(草皮上好多輪胎,可以怎麼玩呢?)




 


(送的香草小盆栽)




(滿載而歸)



(上車後不需招呼,立刻睡翻。)




 



【愛可碎碎念】


1. 準園官網:準園生態莊園


2. 這篇文章裡的照片部分是我拍的,部分是周把拔拍的。呃,看起來有點濛濛的那些都是我拍的... 唔,怎麼會這樣... (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