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通工具迷一看到修車廠眼睛都亮了)


耳聞比樂派對世界已久,第一次知道這個地方,就立刻在心裡蓋下「非去不可」的章,因為地點就在新店娘家附近,用Google Map研究了一番,估計走路5-10分鐘可以到。然而世事就是這麼奇妙,越是近的地方越不會積極的安排,大概就是一種「橫豎不會跑掉,隨時可以去」的無所謂心情。



 


 (廚房區烤箱、瓦斯爐、冰箱、洗手台、料理台、各式工具和食物一應俱全。還有麵團可以揉捏切剁瓦斯爐有開關可以亮燈,好像真的點火一樣)


總之,今年寒假某天(所以這一篇是怠工兩個禮拜的紀錄,噗),總算天時地利人和,我們母子三和「玩耍嗨咖」美女晴晴手牽手,前進比樂派對世界。比樂派對世界主要營業項目是提供派對場地和情境遊戲,後者包括超市、診所、廚師、汽車保養廠、建築師、農場等,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簡易迷你版的Baby Boss,雖然小,很多細節仍看的出經營者的用心,稱的上小而美。看起來確是一個很適合為小朋友們辦生日派對的地方,除了有用餐和休息的空間,餐後還有好玩的情境遊戲。可惜我們不住台北,孩子們現在和未來的朋友大抵也不會在這個區域,大概是不可能在這包場辦趴體了... 老話一句,住台北真好啊~




(建築工地區。木板釘的空牆,可以用發泡磚頭砌起來,需要耐性和合作的一站。)





我們下午一點半準時入場,因為是平常日,除了我們之外,只有另一組客人,人少氣氛佳,玩起來特別和諧愉快,一直到五點結束營業了,才意猶未盡的離開。這裡放幾張照片,更多館內照片和當天遊戲紀錄,請移駕兩兄弟的Picasa相簿囉~



 (診所區。小駿當起醫生來挺有模有樣的,大概是因為今年冬天看太多醫生了,嗚...




晴晴和大少爺都去過Baby Boss,問他們比樂和 Baby Boss比起來,哪裡比較好玩,他們兩異口同聲回答「當然是Baby Boss!」,而且還一直說有機會要再去Baby Boss,把所有的職業都體驗過。那比樂呢?還會想來嗎?「好啊,如果在婆婆家無聊的時候可以來這裡玩~」玩家晴晴如是說。哈,是把這邊當外婆家的延伸就是了,讚。



(超市區。玩法很多元,可以當收銀員,也可以當客人,客人還包括買菜的家庭主婦、來跑腿的工地工人、買零食的宅男





【愛可碎碎唸】


1. 比樂派對世界資訊:


官方網站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光明街2603樓(位於捷運新店站和新店市公所站中間)


2. 平常日營業時間下午1:305:00,一個小孩一個大人兩百元,不限時。這一天身高和我一樣,但心智年齡跟兩兄弟差不多的國一生晴晴被算做大人,所以只花了四百就讓他們三個玩的嗨翻天,好划算哪~


3. 假日遊戲有限時,且主要提供派對包場,若是散客要去玩情境遊戲,請記得先打電話確認是否被包場了,才不會白跑一趟。



(無敵陽春的農場區,直到兩兄弟玩起「從產地到餐桌的遊戲」,才覺得這一站設的挺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