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兔迎新春,少爺來拜年!祝福所有的朋友們新年快樂,健康平安,心想事成!)


新的一年即將來到,回頭看這一年,除了學會做蛋糕以外,似乎沒啥大長進。決定在這砲聲隆隆的夜裡,首度公開敝人在下我的新年新希望。新希望年年有,年年沒當他是回事兒,今年拿著大聲公放送,看能不能讓達成率高一些。


今年有什麼新希望呢?


一、早睡早起身體好。


啊?太籠統?那就,每天要在十二點以前上床睡覺。這說難不難,說簡單也沒多簡單,總之就是三個字-「自制力」。


二、我要減肥。


昨天量才發現,我的體重已經達到有史以來(扣除懷孕及坐月子期間)的新高,有點驚。雖然冬衣厚重不明顯,自己對「橫肉蔓延」的狀態是心知肚明的。多點運動吧,與新希望一號搭配服用,希望有救。


三、進化為「有行動能力人種」。


從小到大,我一直是那種給人家載的「無行動能力人」,而且還頗為這件事情沾沾自喜,想想看這麼多年來,我搭公車捷運火車,為環保盡了多少心力啊~然而,住在烏龜不靠岸的鄉下,我必須考量兩位少爺將來就學接送的問題,堅持多年的原則,看來是得調整一下了。預計年後去參加駕訓班,至於考不考的過,就看個人造化囉(這句話好像不適合本人說吼?)


以上。


新希望貴在確實執行不在多。總之,現在就來去睡了吧,管他什麼守歲不守歲咧~







【愛可碎碎唸】


1. 依照慣例,每年過年都要插上一大把銀柳。今年的比去年還要高還要大,是聖誕節去武陵回程時經過宜蘭,特別繞到三星買的,高矮各一盆,都很美。銀柳上掛的立體兔,是梨山遊客中心發的許願兔,我自己摺出來的喔,很搞剛但是非常精緻。


2. 去年的銀柳插水裡,年後發芽開了花,綠意盎然,印象深刻。今年乾插,試試不同的風情。


3. 延伸閱讀:銀柳開花,銀兩任你花(橫批: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