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瑞生:我的爸爸是怪人,把我的臉擠成御飯糰。


小駿:我的爸爸更怪,把我的臉擠成小鳥嘴!



愛瑞生:我的爸爸是怪人,把我的衣服拉成露肩裝。





小駿:我的爸爸更怪,不只在大庭廣眾下掀我衣服,還脫我褲子!





愛瑞生:我的爸爸是怪人,把我變成角頭。





小駿:我的爸爸更怪,直接把我的頭塞進抽屜裡!


愛瑞生:好吧!你贏了!





愛瑞生&小駿:咦?我們的爸爸是同一個人啊?


難怪都一樣怪不過看在爸爸給我們當馬騎的份上,就原諒他好了。



 






【愛可碎碎唸】


瑞克怎麼看都是一個怪爸爸,整起兩個兒子來相當不遺餘力。偶爾得空讓他陪著兒子,出現的總是這種虐兒畫面,或是「把你丟掉好不好?」一類的無厘頭對話,偏偏兩個傻兒子很吃他這一套,仍然整天「把拔、把拔」叫的甜蜜的很,怪哉。大概,低級趣味也是會遺傳的吧。


告別2008,願新的一年裡兩兄弟在怪爸爸的陪伴中繼續快樂健康的長大。


祝福所有的好朋友們健康、平安、順利。大家一起快樂向2009年奔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