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5


 


閉關兩個月,我李愛可終於重出江湖了。


昨天整理東西時,赫然發現這兩個月真的太怠惰了。房間一團亂不說,連孕婦裝都還沒收起來。一把平常的衣服拿出來更是傷心,因為胸前變偉大,所有的衣服穿起來都很緊很難看,慘。而且腰也還沒確實的瘦回來,愛穿的低腰褲沒辦法穿,低腰裙變中腰,更慘。晚上還做了一個「我又懷孕了沒辦法回去上班」的夢,怪。


一想到要跟久違的同事見面就開心,所以特地早出門。結果出捷運的時候居然走錯了出口,硬是像鄉巴佬一樣在捷運站裡繞了好久,唉,還是一如往常遲到了。也好啦,準時上班未免也太不李愛可了。


在辦公室接受大家「完全沒變胖」的讚美的同時,自己心理清楚其實還有2公斤要努力,而且大家看到的都是瑪麗蓮的功勞啊


開會、交接、立刻著手生產前未完成的工作、準備下個月的訓練、update辦公室的八卦,一整天下來忙的很,原本擔心會不習慣上班打瞌睡,看來是沒機會發生了。


雖然不能陪著北鼻、雖然真捨不得他可愛的小臉臉、雖然要早起、雖然不能整天吃吃睡睡不用大腦、雖然不能上網上到頭昏,但是我還是喜歡上班、喜歡工作時的成就感、喜歡跟大家互動、喜歡聊八卦。


所以各位,我還是回來了~~



(親愛的北鼻,馬麻去上班囉,你在家要聽婆婆的話,不可以搗蛋喔~~ 馬咪也要自己的生活呀~ 乖,不要哭,馬咪最愛你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