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驕傲自己懷孕到現在約8個多月情形都不錯,沒有孕吐、沒有嗜睡、沒有臃腫、沒有妊娠紋、沒有行動不便、沒有高血壓、沒有血糖過高。雖然肚皮曾經一度非常癢、雖然職業引起的靜脈曲張似乎更嚴重了、雖然一直跑廁所偶爾會不耐煩、雖然偶爾晚上不太好睡,但是還是非常非常感謝好寶寶Ericsson的配合,讓我無災無難的度過這一段時間。


可是最近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我居然常常汗如雨下、動不動就氣喘如牛,感覺很不舒適。身體容易累,有時連刷個牙都中間需要停頓一下坐在馬桶上休息休息再繼續;如果還像以前一樣快走也會覺得吃力了不知道這只是因為天氣熱而已,還是也因為愛瑞森越長越大、負擔越來越重、我的體溫也跟著越來越高了??!!


再一個月愛瑞森就要出生了,心情很複雜。


一方面開心終於要跟他見面,一方面擔心不知他會不會健健康康正正常常的;一會兒興奮終於要卸下重擔恢復輕盈,一會兒害怕分娩的過程會痛的讓我無法忍受;既期待北鼻對我揮舞小小拳頭甜甜的笑,又煩惱他萬一生病哭鬧怎麼辦


總之,不只是身體疲累,一直一直想這些也讓我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