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無辜可愛的北鼻 其實是多少馬麻夜夜難眠恐懼醜陋妊娠紋的禍源呀...)


 


我的愛睡,徵兆發生的很早。


金庫媽媽說我小時候是一上車就睡,下車才乖乖醒來。讀書的時候,下課時間同學很少看我醒著,通常是上課了同學踢踢我椅子我才會驚醒站起來喊「起立! 」以致於畢業紀念冊上被寫「生前無須多睡,死後可以長眠。」這種乍看之下會嚇一跳,但仔細想想卻十分有道理的句子。不過我還不算段數最高的,我們班上還有個姓陳的同學被尊稱(或貶?)為「睡仙陳摶」,他更誇張,連上課都可以呼呼大睡,所以我呀,算節制的了。


剛結婚沒多久的時候,有一次我比較晚睡,赫然發現瑞克居然在打呼~~!! 這才知道一躺下就立刻入睡而且不容易被吵醒的我以前根本沒發現他居然會打呼!!還好這也不算太大的困擾,因為他顯然只有極累的時候才會打呼,但我卻是天天好睡。


不過這陣子,可真是被Ericsson害慘了,又是頻尿又是肚皮癢的,常常一個晚上醒來好幾次。看到旁邊好睡功力跟我不相上下的瑞克真是氣的牙癢癢的。不過目前晚上頻尿情節還算輕微,沒像別人說的誇張到要乾脆坐著睡或坐馬桶上睡,而且反正撇完爬回床上可以繼續睡。但是最最可怕的是,我的肚皮好癢呀~~~!!! 癢到我想把皮撥下來算了 不用說也知道這是肚皮纖維又在被稱開甚至斷裂,而且也知道不能抓,不然會癢的更厲害而且妊娠紋會更嚴重。可是半夢半醒之間誰管的了那麼多呀~~ 反正我就是卯起來抓,甚至癢到醒來乾脆坐起抓個過癮。結果好了,肚皮被我抓到破皮 連洗澡沖水都會刺痛了 唉只好乖乖的擺瓶妊娠霜在床邊,一癢就擦,所以癢算是有稍微改善了,不過一樣不好睡呀~~


是要讓我提早練習北鼻出生後一夜不成眠的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